陰魂不散

非常討人厭

趕也趕不走


從我小學五年級開始
出現在我的生活裡
就算每天怎麼做防護措施
還是沒效到極點
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讓我覺得很自卑

讓我時時低者頭 面對大家

讓我去求助醫生    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應該怎麼辦阿~~~~~~~~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痘痘兄



  求你 求你 別在纏著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346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