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

6月
27號



犁田了~



那天原本是一個
適合出遊的好日子
當我們騎著小ㄅㄨㄅㄨ車
一路前往,→ 玩水的聖地
那裡
小路蜿蜒
風景
媲美蘇花公路


而我跟我的夥伴
正在享受沿途風光

悲劇發生了!!!!
就像電影裡那樣
我們慢動作倒下
接著

腦子整個當機一秒
才恢復正常
連忙
想把ㄅㄨㄅㄨ車拉回原本的道路上
結果
就在腎上腺素的幫忙下
還是拉不回來

我們
就快要放棄時
哈!好心人士登場
救了我們


最後

感謝救我們的人
感謝老天爺
感謝                我自己       oh!  YES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沒死~

(如果我真的死了 我會後悔的 因為我還有好多是沒做*)


p.s 好心人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那有正義感的同學#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346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